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浦发银行紧急向旱灾重灾区捐赠2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24日15:39

  近期,我国西南五省遭受罕见的严重旱灾,云南重灾区的灾害程度甚至达到百年一遇。灾区广大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工农业生产蒙受了巨大损失。灾区的旱情,也牵动着浦发银行广大员工的心。浦发银行昆明分行首先行动起来,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募捐并发动共

产党员缴纳“特殊党费”,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3月25日,浦发银行紧急决定,向受灾最为严重的云南省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向广西、贵州两省各捐赠50万元,总计捐赠200万元帮助重灾区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行有道,爱无疆。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备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浦发银行始终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自己一项重要战略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浦发人的出现;哪里有灾情,浦发银行就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2008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雪灾袭击中国许多南方城市,浦发银行第一时间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帮助受灾最为严重的四川、广西、安徽等省份重建家园。2008年5·12大地震震惊全世界,浦发银行在灾害发生第二天就在全国范围开展“地震无情,浦发有爱”赈灾活动,全行上下累计捐款逾2093万元人民币,并在最短时间迅速决策先期投放16亿元信贷资金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在业内第一家开通网上银行救灾捐款绿色通道,对通过绿色通道进行的各类慈善捐款免收手续费。浦发银行全体员工捐款800余万元人民币在彭州市兴建的九年制学校,已经于2010年2月26日顺利移交,有力地支持了灾区重建。2009年夏天,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岛,浦发银行立即捐出200万元人民币,为海峡对岸的同胞献上浓浓的爱心……

  “行之以礼,出之以人,成之以信,守之以诚”是浦发银行承担社会责任的文化内涵。“奉献社会,服务大众,协同发展,共建和谐”是浦发银行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动目标。多年来,浦发银行时刻关注民生,每逢国家和人民遭遇大灾大害,浦发银行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心手相牵、守望相助,用自己的一份努力,阐释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当承担的责任。(来源: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