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国债

记账式附息(七期)国债中标预计3.30%至3.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24日09:54

  财政部今日(3月24日)将发行2010年记账式附息(七期)国债。本期国债为1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260亿元,全部进行竞争性招标,不进行追加投标。根据各机构公布的投标分析报告,市场预期本期国债中标利率在3.30%至3.35%

  西南证券(600369,股吧)表示,信贷额度控制的延续使得债市资金面处于总体宽裕状态,同时央行的流动性回笼不会使资金面趋势发生逆转,预计在市场资金依然充裕的情况下,本期债券发行参考利率应当会延续前几期发行的情况,继续低于当前二级市场收益率,预计发行参考利率区间在3.30%至3.35%。

  根据此前公布的发行公告,本期国债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发行,其中试点商业银行柜台销售部分不再另行分配额度,发行手续费率为承销面值的0.1%。(王辉)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