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2010理财报告出炉 通胀成最关注话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4日07:24

  日益高企的CPI数据成通货膨胀投资人关注焦点。富国基金携手搜狐网2010年理财调查显示,96.13%的网民预期通货膨胀将会在2010年到来,另有逾78%的网民,将跑赢物价指数列为自己的理财目标。

  此番网络调查主要包括2010年最关注的宏观经济问题、网民对通胀的预期以及2010年理财目标三大问题,截至3月17日,有8200多人参与投票。

  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6.13%的网民预期通胀将在今年到来。其中,认为通胀到来“非常有可能”的有6126人,占比74.6%。此外,在世界区域性经济危机、人民币升值、通胀预期三大焦点中,网民最关注通货膨胀,比例高达80.49%。

  富国基金理财专家表示,在温和通胀期,投资人可适度关注那些有着优秀选股能力与行业轮动风格的偏股型基金产品,通过适度投资布局,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据悉,富国基金正在研究国内首只通胀主题的偏股型基金产品,有望年内面市。薛怡嫔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