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打工小伙意外身亡 家属获泰康人寿12.2万保险理赔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22日15:07

  日前,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快速完成一起19岁打工小伙意外身故案件,理赔金额为12.2万元。

  2月20日,在广东花都打工的19岁小伙小志(化名)在宿舍内洗澡时,因煤气中毒不幸意外身亡。据核实,小志打工的地方为花都一家私人开办的小工厂。2009年6月,老板出钱为包括小志在内的7名工人购买了泰康人寿《吉祥相伴定期寿险》,人均交纳保险费150元,保额为12.2万元。

  3月3日,小志的父亲作为保单受益人向泰康人寿正式申请理赔。泰康人寿于5日内做出正常赔付12.2万元身故保险金的理赔决定,并于当日完成了理赔金银行转账。3月15日,老人不顾千千里迢迢从湖南老家来到花都,对泰康人寿快速理赔的服务和信守承诺表示了感谢。

  据悉,《泰康吉祥相伴定期寿险》是一款专属的人身风险保障的定期寿险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保费低廉、保障额度高,适合中小企业为员工提供额外保障;以及刚参加工作、收入不高的年轻一族,特别是刚结婚,需要因买房买车等贷款而经济压力偏大的家庭。 (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