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黑龙江媒体调研 安邦保险现场查勘速度名列前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22日10:25
   日前,黑龙江交通广播连同旗下车友会对黑龙江13家保险公司车险勘察到场速度进行了广泛调研。调研的结果显示,太平保险、安邦保险分获此次调研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据了解,在黑龙江,由于受冬季环境低温、冰雪路面湿滑等因素影响,车辆出险后保险公司到场速度缓慢等问题已成为客户投诉的重灾区。为此,黑龙江交通广播特别组织了此次调研活动,以了解真实情况,并督促保险公司切实改进工作效率,提高理赔服务质量。

  通过广泛召集,黑龙江交通广播邀请到在省内13家保险公司投保的热心车友参加本次调研。车友们纷纷表达了对保险公司所提供服务的感受,对保险公司在服务过程中的响应速度、不足以及需要改进之处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同时,黑龙江交通广播还通过抽查与实践的方式,真实检验了各家保险公司现场查勘的到达速度。根据结果显示,安邦保险在不到13分钟的时间内到达现场,与第一名的时间差距不足3分钟。

  对此次调研中名列前茅的保险公司,黑龙江交通广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跟踪报道中进行了结果公示。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是媒体针对本省车险服务的第一轮调研,其结果有效验证了安邦保险的客户服务水准,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安邦将再接再厉,秉承亲情服务的理念,树立优质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