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天天都是315 安邦保险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22日10:29
  对于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的企业来说,3·15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这是我们接受消费者的直接考评,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全面检视的良好时机。借助每年的3·15,我们有信心把客户服务越做越好!”安邦保险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0年3·15期间,安邦保险设于全国各地的37家分公司都开展了不同内容的主题活动,全体上下齐心协力,力争让服务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3月15日,安邦保险河南分公司参加了由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和中国消费网河南频道联合举办的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投保、理赔等方面的现场咨询。在此次活动中,安邦保险还被中国消费网河南频道和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联合授予2009年度及2010年诚信维权示范单位,授予了证书和匾牌。”安邦保险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通过现场交流,很多消费者都增加了对保险的认识,并对安邦的电销车险表示认可。大家认为电话车险减少了中间环节,从费用、时间和服务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了便利,有效保护了客户的权益。

  与此同时,安邦保险在陕西、青岛、安徽、青海、湖北、云南、海南、黑龙江、内蒙古、新疆、宁夏、山西等地的分公司都积极参与到当地的315宣传日活动中,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认真听取客户建议,推动群众利益得到有效保障。据了解,315这天内蒙古的气温降到了零下11度,分公司参加宣传活动的同事们不顾低温、坚守岗位,伸出热情的双手为消费者送上宣传资料,详细解答消费者的咨询,获得了普遍好评。

  “315是提升客户服务、加强客户沟通的良好契机,把315精神延伸到未来的每一天,是安邦保险各分公司积极参加315活动的目的。”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黑龙江分公司在315期间展开了消费者调研,并成立了客户应急服务小组,主动了解工作与服务中的不足。“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315当天,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获得了由黑龙江日报评选的2010年度消费诚信单位,这也是消费者对我们一年来服务与经营工作的肯定。”

  据了解,作为国内分支机构布设最广的保险公司之一,安邦保险不仅在业务层面对自身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更注重在客户服务层面切实为客户着想,通过实施金牌服务、快速理赔等业内领先的理赔标准,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而伴随自身“硬实力”的不断提升与“软实力”的持续增厚,安邦保险为客户提供价值的能力也与时俱进,构筑起了持续高增长的引擎。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