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高收益理财产品受欢迎 面市即被“秒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09:38

  “今年我们推出的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几乎以秒杀的速度被老百姓抢购,1至2月份南京分行已销售了14 个亿,这还不包括分行私人银行的理财产品。”3月20日,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成立十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该行今年2个多月来,理财产品的销售量已达到去年全年

销售额的40%。

   “作为新的赢利模式,理财产品等银行中间业务占比逐步提升。今年以来我们每周都有10多种理财产品面市,期限从1个月、2个月至1年、2年的都有,一些收益率较高的信托、信贷类理财产品,几乎以秒杀的速度售罄。”该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华虹举例说,如一款面对高端客户的房地产信托类产品,年化收益率有7.5%和8.2%两种,期限是1年半至2年,虽然有300多万元和600多万元的起售门槛,但高端客户仍趋之若鹜。还有一款股权质押的信贷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5%,期限是1年期,20万元起售,因为收益率远超目前银行一年期定存利率,一推出就被热抢一空。“本月我们还将推出另一款年化收益率6%的股权质押信贷理财产品,以及年化收益率在10%的高端信托理财产品。今年是理财产品的大年,预计我们全年理财产品销售突破百亿元没有问题。”她透露,该行私人银行去年12月8日成立至今,达标的金融资产在千万元以上的富豪已从最初的72户增至上周的98户,多数是身家在亿元以上的中级富豪。

   民生银行南京?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谐ず旎诜⒉蓟嵘辖樯埽眯心壳坝涤?家同城支行以及无锡、常州、镇江3家异地支行,57家离行式自助银行。截止2009年末,南京分行资产总额达67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13亿元,纯贷款余额499亿元,不良贷款率0.28%。截至今年3月10日,该行小微企业(总资产2000万元以下、授信额度500万元以下的企业)贷款余额达44.2亿元,累计为2439户小微企业提供融资74.47亿元。他表示,“在今年信贷严控的背景下,南京分行将在195个亿的信贷总额中拿出71%贷向小微企业,支持小微企业是我们民生银行今年的1号工程。”“这也意味着民生银行今年的信贷将向小微企业和个人经营性贷款倾斜,对于优质楼盘和优质个人房贷客户,符合银监会首套房政策的,我们都会继续放贷。”该行个贷管理部负责人补充道。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