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美国股市周五收盘下跌 道指结束“八连阳”走势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20日05:41
  因投资者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重燃,且印度央行意外升息推高美元,令商品价格承压,美国股市周五(3月19日)收盘下跌,道指结束八日连涨之势。

  投资者对于希腊债务问题的忧虑逐渐加大,加之印度央行意外升息,导致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从而提振了美元的避险需求。

  对美元走势反应敏感的版块遭受重创,这其中包括原材料、芯片制造以及能源板块。因包括黄金和美国原油期货在内的商品价格下跌,标普能源股指数下跌0.9%。道琼斯成分股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下跌0.5%,报67.04美元。

  在美国国会对改革美国医疗卫生体系提案进行投票表决即将到来之前,医疗保险股为周五为数不多的赢家之一。

  摩根士丹利医疗保健支付者指数(MorganStanleyHealthcarePayorindex)上涨2.2%,该指数也受到美国第三大健康保险商安泰(AetnaInc)大涨的推动,安泰上涨3.7%,报34.46美元,此前该公司预计,其第一季度收入将超出预期。

  3M公司(3MCo)下跌2%,报81.96美元,削减了该股在周四交易时段的涨幅,对道指的拖累最大。

  美国智能手机制造商PalmInc暴跌29.2%,报4美元,对纳指造成打压。周四该公司公布财年第四季度营收预估,数字远低于预期,原因是智能手机销售低迷。

  太阳能板制造商SunPowerCorp大跌14%,报18.96美元,该公司前一天给出了逊于预期的2010年利润预期,道指一些分析师下调了其股价目标。

  道指收盘下跌37.19点,或0.35%,报10,741.98点;标普500指数下挫5.93点,或0.51%,报1,159.90点;纳指下滑16.87点,或0.71%,报2,374.41点。

  本周,道指累积上扬1.1%,标普500指数上涨0.9%,纳指收高0.3%。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