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煤老板”身家达到87亿 郭焱买家原是山西首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8:20
  1133万,一不小心,郭焱就成了标王,而让郭焱成为标王的山西大土河俱乐部也浮出水面。昨天,这家由“煤老板”、山西首富贾廷亮投资的俱乐部不但1133万元摘了郭焱,还以520万摘得范瑛,两者相加,就已高达1653万元。为一支乒乓球队砸这么多钱,着实令人惊叹。然而,山西大土河俱乐部总经理白坚对此却显得很轻松,他表示,这些钱对于年利润五六个亿的企业来说,只是个小数目。

  报1133万不是冲动

  竞标结束后,山西大土河俱乐部总经理白坚脸上的潮红还没有褪去,“我们知道女队员、特别是特级女队员是稀缺资源,之前我们对郭焱的估价在500万到800万之间。”俱乐部总经理白坚说。

  对于1133万摘下郭焱究竟值不值?白坚说:“值!除了两名球员的摘牌费、加上赞助和接待客队的费用是一笔不小的投入,但是企业觉得值!过去两个赛季跟郭焱的合作很愉快,双方都很认可。”白坚否认上千万的出价是冲动的结果,“虽然现在很难还原我们当时竞拍的心情,但是我们一直还算比较理智!”

  幕后老板是山西首富

  说起大土河俱乐部的幕后老板贾廷亮、王锁兰夫妻,5年前两人便以40余亿的资产成为山西首富,如今身家已经达到87亿元,贾廷亮更是被誉为“焦炭大王”,是名副其实的“煤老板”。

  据白坚透露,除了在乒乓球方面祭出大手笔之外,山西大土河集团还有意试水篮球市场,进军CBA联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