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房贷 > 房贷贴士

取消优惠不用怕 巧用各银行房贷理财产品省利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9:01
  银行陆陆续续取消了七折优惠利率后,房奴的房贷压力更加沉重。不过,即使取消了七折优惠利率,只要巧妙地运用好银行的房贷理财产品,房奴也能省下不少利息。近日,记者把南京多家银行的房贷产品进行大搜罗,全面地整理与客观地比较。市民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可以参照自身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银行与银行的房贷理财产品。

  中国银行:直客式贷款

  名词解释:直客式贷款模式可以摆脱房地产商指定银行贷款的限制,购房者完全可以自主地选择按揭银行。开发商不需再向银行支付按揭保证金,市民直接从银行贷款购房,开发商会将其视为一次性付款。

  适用业务:1、一手房贷款、二手房贷款;2、房产抵押、非交易转按揭业务

  适合人群:银行信用等级较高的客户。

  优点:1、先贷款,后买房;2、不再受指定银行、指定网点的限制;3、放款速度明显提高,贷款时间大大缩短。

  缺点:1、直客式贷款申请门槛比较高;2、手续相对繁琐;3、受到时间及额度的限制较大

  工商银行:个人贷款自由行

  名词解释:个人贷款自由行是指您以自己所有或与他人共有的房产做抵押担保,根据房产价值为您提供一定的贷款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内,您可以随意借款,随意还款,循环贷款。

  适合业务:一手房贷款、二手房贷款

  适合人群:能够满足希望灵活借、还款的消费者。

  优点:1、随意借款;2、随意还款;3、可循环贷款

  缺点:限制授信额度

  招商银行:等额本金还款法

  名词解释:每月归还相等的贷款本金,同时归还当月应支付的贷款利息,适用于每月有固定收入,同时希望还款金额逐步减小的客户。

  适合业务:一手房贷款、二手房贷款

  适合人群:收入稳定,前期能承受较大月供,后期其余支出用于子女教育等家庭大额支出的中青年人士。

  优点:1、每月归还相同本金;2、月供递减;3、总体利息负担较轻。

  缺点:1、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2、不适合年轻人或没有一定积蓄的人。

  作者:管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