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欧元

欧元集团主席:欧洲应在援助希腊问题上表明立场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19日07:15
  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Jean-ClaudeJuncker)周四(3月18日)表示,现在欧洲应在援助希腊这一问题上"表明立场"。

  容克向媒体表示,他不确定欧盟领导人在3月25日、26日的布鲁塞尔峰会上是否需提出一份具体的解决方案。"但我同意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Papandreou)的意见,欧洲必须表明立场。"

  他指出,迫使希腊转而救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并非明智之举。其并称,"若欧元区内部出现问题,这一问题就应在此得到解决。德国政府非常清楚这一立场,我要指出的是德国无意让希腊破产。"

  容克并表示,希腊没有向欧洲提出财政援助,但"我们必需做好准备以防不测",他迅即补充道:"我坚信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眼下德国一直不愿制定援助希腊的详细计划,后者赤字已超过GDP的12%。据周四希腊官员向媒体表示,德国与希腊在债务问题上的分歧加重,希腊不寄希望于3月25日通过欧盟峰会获取援助,目前希腊总理在于IMF接触。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