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意人寿推出网上理赔报案服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7:09

  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打造专业理赔服务,日前中意人寿电子商务平台的网上理赔报案功能正式开通。

   据悉,中意人寿新推出的网上理赔报案功能具有三大优势:一、方便客户多途径报案;除了传统的电话、书面、上门报案外,网上报案向客户提供了全新、及时和便捷的报案途径。二、操作安全便捷;网上理赔报案功能已与"中意人寿电子商务网站"客户服务功能下的理赔报案模块整合。客户登录需用客户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加强了客户信息安全保障;三、及时跟进服务;客户报案信息确认提交后,该信息将自动通知中意人寿业务处理系统,并会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及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今后,中意人寿还将继续开发和完善网上理赔服务功能,努力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加专业、规范、优质、快捷和更具针对性的理赔服务,进一步彰显“科技中意”的魅力。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