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市场人气偏空 目前金价下方支撑在1094美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6:58

  随着欧盟对希腊提供支援,使投资者恢复对希腊财政状况的信心,欧元得以喘息,美元指数高位小幅回落。

  商品市场价格上周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国际现货金价上周上冲1140美元/盎司未果后掉头向下,上周五跌至1100美元下方,这是2月25日以来最低水准。从基本面看,美国最新零售数据强劲,使得市场对美国经济持续复苏感到乐观。本周投资者关注美国将公布的通胀数据及美联储议息结果。此外,本周为日本的年度财年结算期,巨额资金的流向备受市场关注,日本官方已开始口头干预日元升值。金融市场的持续动荡,将给金价短期提供支撑。

  目前,市场对黄金、原油和大宗商品价格持谨慎态度,同时投资者对美国原油需求亦感到担忧。从技术面看,上周价格从1140美元附近下滑,跌幅近4%。虽然金价几次在1100美元处获得支撑,但市场人气明显偏空。目前金价下方支撑在1094美元,此位置是判断此轮黄金涨势是否结束的标准。如金价跌穿1090美元,则标志着从中期看金价已偏空,将挑战1040美元的前期低点。

  中国工商银行 段君杰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