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浙江兰溪人保财险快速处理330起农房险案件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17日14:51

  本报讯 由于最近持续暴雨天气影响,浙江省兰溪市16个乡镇街道的农村住房都受到了袭击,受损范围广,损失程度严重,到目前为止,人保财险兰溪支公司已累计处理农房案件330起。

  灾情就是命令,兰溪支公司高度重视政策性农房险理赔工作,针对受损的实际情况,公司迅速启动大灾理赔预案,近段时间,每天都安排3到4个查勘小组奔波于政策性农房倒塌现场,并且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出险农户进行了快速查勘。参与政策性农房险理赔的工作人员每天都早起晚归,放弃双休时间,对出险的政策性农房案件快速开展查勘定损,急保户所急,想保户所想,及时为受灾农户提供理赔服务,切实做好后期理赔工作,第一时间帮助受灾农户重建家园。(方正威)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