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上海保险业进行服务世博动员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钱进
2010年03月17日08:17
  本报讯记者钱进报道上海保险业日前举行服务世博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对上海保险业做好世博保险窗口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为世博会提供安全、周到、全覆盖的风险保障进行了总动员,提出总要求并做出总部署。

  上海保监局在会上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险服务工作的通知》,对稳步扎实开展世博保险工作、积极改进完善保险服务工作和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世博保险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扎实改进和提高各项世博保险服务工作;三是要标本兼治,重在长远,为全行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物质基础。上海市各保险公司和部分保险中介机构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