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民生人寿守信理赔 客户感动再投保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16日10:46

  日前,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资阳中心支公司接到两件保单,客户范女士不仅为自己购买了10年缴费、年缴保费9810元的《民生年年红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同时为儿子购买了10年缴费、年缴保费7520元的《民生富贵双盈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据范女士称,她再度连续投保民生人寿,主要是因为该公司做到了信守承诺快速理赔,赢得了全家人的高度信任,

  范女士有一双儿女,儿子读中学,女儿读大学,她和丈夫以批发和零售鸡脚为业,供养儿女读书。为以防万一,同时也是为家庭提供保障,范女士的丈夫李先生在2007年11月购买了《民生长泰两全保险(分红型)》和《民生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又在2008年12月购买了《民生爱心有约白领型保险组合计划》1份,三份保险累计身故保额23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2009年12月的一天清晨,范女士的丈夫李先生在乘坐货车赶赴成都时,不幸发生车祸意外死亡。范女士性格内向、不擅交际,因此事故发生前,生意上的大小事物基本是由丈夫全权处理,她自己只负责打理店面。因此,李先生突然离去,无异于顶梁柱的倒塌,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噩耗传来的短短数日,一个原本容光焕发的女人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变得苍老憔悴。为了一家的生计,儿女的学费,范女士不得不强打精神,料理店铺的生意,可是没有了李先生这个顶梁柱,店铺生意经营变得非常困难。凌晨,范女士要一个人带着货款赶到成都进货,用瘦弱的肩膀扛起沉重的货物上、下货车;白天,她要在店铺里打点生意,晚上回家还要照顾儿子的生活和学习。尽管她竭尽全力,但是生意还是每况愈下。

  此次意外事故,交警队裁决肇事司机承担全部责任。范女士曾寄希望于司机的赔付来纾困解难,但是司机仅购买了车辆强制保险,依据车辆保险合同规定,范女士只获得了3万多元的赔款。范女士也试图起诉司机,但是司机家庭十分贫困无力赔偿。

  民生人寿资阳中支业务员在获悉李先生不幸去世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范女士,通知她拨打公司报案电话,协助其办理相关手续。经确认,此案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后,民生人寿资阳中支将23万元赔款支付给范女士。

  收到赔款,范女士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民生人寿送来的23万元赔款,不仅为家庭减轻了经济压力,也为这个家庭带来了生活的希望。有感于民生人寿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保障,于是范女士又购买了民生人寿的产品。(来源:民生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