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邮人寿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试点业务正式获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7:37
  昨天,根据保监会网站的消息,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试点业务的资格已经正式获得批准。

  保监会同意中邮人寿先期以中邮禄禄通1号定期寿险、中邮禄禄通2号务工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中邮贷贷喜1号小额信贷意外伤害保险三款产品开展试点,而具体试点的乡镇则由中邮人寿与当地保监局协商统筹确定。保监会还要求中邮人寿,以扩大试点地区保险覆盖面,探索可以成功复制推广的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发展经验和模式为目标,为农村地区居民提供廉价、便捷的保险服务,并及时报送相关数据和材料。

  公开资料显示,中邮人寿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20个省(区、市)邮政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于去年8月4日获得保监会开业批复,并且于去年9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全国开业仪式。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