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周五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7:54
  受2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意外增长以及投资者对希腊债务危机忧虑减缓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2日黄金期货4月合约每盎司下跌6.5美元,收于1101.7美元,跌幅为0.6%。

  美国商务部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0.3%,明显好于市场此前预期的下降0.2%。分析家认为,考虑到2月份美国大部分地区曾遭受暴风雪袭击,这一数字显示出美国经济复苏动力继续增强。

  希腊政府12日表示已超额完成了1月和2月份的赤字削减目标。这一消息令投资者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得到缓解,由希腊债务忧虑引发的避险买盘消退。因此,尽管美元兑欧元及英镑的汇率12日有所下滑,仍未能遏制金价下滑的趋势。

  此外,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降11.2美分,收于17.048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4.3美元,收于1608.4美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