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开展“超百”理赔服务电话回访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12日10:14

  日前,泰康人寿在“理赔客户100%电话回访”基础上,首次开展“超百”理赔服务有奖电话回访,由泰康人寿的32家分公司的资深理赔主管亲自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感受和意见,范围是在当月已经结案的客户中按10%的比例随机抽取。

  “理赔客户100%电话回访”是泰康人寿一项常规性的理赔服务,所有完成理赔支付的客户均会收到泰康人寿客服热线95522的电话回访调查。截至目前,接受此项服务的理赔客户已近50万人。“超百”理赔服务有奖电话回访是在前者基础上,在3、4月份,由泰康人寿的32家分公司资深理赔主管亲自进行电话回访,进一步了解客户在理赔过程中的感受和意见,在此基础上将理赔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据悉,参与此调查的理赔客户将有机会获得泰康人寿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公示。

  此外,泰康人寿还同期开展了全系统理赔服务大讨论活动,以凝聚员工共识,树立“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理赔服务理念,在理赔过程中融入更多的人文关怀,彰显人寿保险“人性化理赔”的特性,持续提升理赔服务的标准。

  2009年,泰康人寿理赔服务推出了小额理赔客户立等可取、网上报案、95522理赔服务专席、“将逾期理赔支付利息写入合同”、理赔服务前置的康乃馨理赔服务升级计划等新举措。在去年举行的“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中,泰康人寿还荣获了“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称号。(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