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主权债务危机暂稳 国际黄金价格杀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2日06:45

  在欧元区主权风险飙升之际大肆购入黄金的投资者,10日晚间开始释放出明显的抛售压力。

  当天,国际金价(下文如无特别说明,均指国际现货金价)在多数时间稳定在1120-1127美元的交投区间。但10日欧洲尾盘(纽约时段午盘),大笔抛盘突然涌入市场,打击金价一小时内

快速下跌超过20美元。盘中金价最低跌至1102美元,最终收报1108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2美元。

  11日的亚洲市场中,现货金延续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平淡交投。市场的交投局限于1106-1111美元之间。

  短期内,金价10日晚失守1110美元的关键位,预示着2月初以来的回升段恐怕要暂告段落。先前逢低买入的投资者可先在1110美元一线离场观望。

  受隔夜国际金价快速杀跌的影响,昨日国内各黄金品种全线承压。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95金收报243.66元,下跌3.23元;99金收报243.72元,下跌3.22元。上海期货交易所方面,黄金期货1006合约收报245.93元,下跌3.51元。

  中行上海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