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农险保费年均增长58.52%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11日09:37

  正在福建福州召开的人保财险2010年农业保险工作会议披露,自2007年我国开展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试点以来,人保财险3年累计实现农业保险保费收入157.58亿元,年均增长率为58.52%,农业保险保费规模已跃居全球第三、亚洲第一。

  目前该公司开办的农业保险品种达到44个,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所有省(区、市),农业保险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在50%以上。3年来,人保财险累计承担种、养两业风险责任4700亿元,保障农户超过2亿户次,承保种植业面积超过10亿亩,承保生猪及能繁母猪1.5亿头次,累计支付保险赔款90亿元。

  人保财险总裁王银成表示,下一阶段,公司要坚持内涵式发展和集约化经营,提升农业保险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