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万能险竞争激烈 泰康人寿推出“卓越人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0日11:33

  金融危机横扫全球,钱袋子如何保值增值成为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如何顺应目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加大推出新险种已经称为竞争的焦点。昨天记者在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相关会议上获悉,该公司新近推出的“卓越人寿终生寿险(万能型)”保险,就印证了目前寿险公司在万能险方面如火如荼竞争的激烈程度。

  为什么万能险受到保险公司的热衷?专家介绍,当前经济形势下,应该选择保险保障和投资于一体的万能险等相关收益稳健的保险产品,长期持有。除了具备保障功能以外,还具有投资功能,可以用于子女教育、健康养老等。投资者在选择“万能险”时,应立足提供中长期稳定投资收益,持有越久、收益越多,体现财富与时俱进长远规划的投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