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首推手机保险电子网站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10日07:18

  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记者昨日从中国人保财险获悉,中国人保财险在业内首次推出手机WAP保险电子商务网站。

  据介绍,手机WAP网站主要面向使用手机上网的个人商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手机投保、手机支付、车险理赔信息查询等创新服务,广大手机网民可随时随地体验到

更为方便快捷的掌上保险服务。

  目前,北京、天津、上海等十多个地区的客户只需使用手机上网,便可了解包括意外险、家财险在内的7款在线销售的保险产品,并可使用信用卡在线支付保费。

  事实上,早在2005年中国移动开始渗入保险行业推出手机投保业务,当时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各大国有及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的“手机钱包”业务,手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购买到太平洋人寿和泰康人寿近20种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去年年底,人保财险与独立第三方支付及清结算企业快钱公司达成全面合作,快钱将为中国人保财险提供全方位的电子支付方案,手机用户就可在中国人保财险网站实现手机上网投保。

  相关人士表示,手机投保可避免用户因投保地域限制和保险公司营业时间限制带来的尴尬,便捷、安全的投保流程是吸引用户购买的主要特点。至于发票和保险凭证,用户凭身份证可以到保险公司指定的营业厅索取或由保险公司邮寄到用户指定地址。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