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健康举办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09日10:07

  3月4至8日,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健康”)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举办“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对省级分公司班子成员和总部部门级管理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通过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打造专业化核心竞争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新医改领域著名专家、北京大学教授李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法规司副司长芮立新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保监会系统有关领导,就国家形势研判、医疗政策解读、监管政策解析等方面做了精彩讲座,开阔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思维、眼界,提升了在复杂市场形势下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为中国人保健康尽快培育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0年,中国人保健康提出要在“提高经营效益、打造专业特色、提升发展能力”三个方面狠下工夫,积极搭建了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网络培训学院为基础平台,以高管人员轮训和渠道专业技能常规培训为日常培训机制,基本覆盖高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营销团队的多手段、多层次培训体系。公司建立了包括宏观经济形势、国家保障政策、保险监管政策、企业管理、医疗保健等涵盖多个领域的师资库,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北京大学、协和医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通过对各类干部员工的全面轮训,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经营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