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发行量占半壁江山 债券型理财产品随处可见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8日10:21

   目前银行最喜欢发哪种产品?毫无疑问的回答是债券型理财产品,其实也并非银行对债券型理财产品有着偏爱,而是政策以及投资者的需求导致了这一现象的发生。自进入2010年以来,债券型理财产品的发行量以及发行占比都较去年有了较大幅度的上升。据统计,截至2月底,债券型理财产品在所有银行理财产品中发行占比接近60%,较去年40%左右的水平上升了20个百分点,上升幅度达50%。

  债券型理财产品的投资功能还是比较清晰的,对于稳健型投资者来说,目前可以投资3个月至半年期的产品,因为目前息预期强烈,有可能将使债券票据等收益率增加,保持一定的流动性有助于在将来获取更高的收益。而对于追求风险的投资者来说,债券型理财产品可以作为短期资金的庇护所,一方面可以避险,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在假期内使流动资金继续发挥为你赚钱。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