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我要创业

女性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济南举行 大学生找机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19:40
  新华网济南3月7日专电(记者王海鹰)山东省第二届女性创业就业公益专场招聘会7日在济南举行,共有1.9万名女性求职者参加。

  据统计,为期一天的招聘会共有600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达成带薪实践意向350多个,达成创业合作意向130个,现场政策法律咨询5000多人次。

  参加招聘会的女大学生张美静说:“我是2009届毕业生,因为待遇的问题,辞去了去年找到的销售员工作。听说今天有专场招聘会就想过来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

  前来招聘员工的某酒店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郭金梅表示,酒店非常愿意参加这样公益性的招聘会,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为企业找到优秀人才。

  据山东省妇联介绍,这次招聘会是为配合政府做好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而举办的,现场设有女大学生带薪实践岗招聘、创业项目推介、就业岗位招聘等专区,共有230多家企业为女大学生提供带薪实践岗467个,妇女创业项目13个,妇女就业岗位25000多个,涉及商贸流通、教育培训、加工制造、种植养殖、纺织制衣、餐饮、家政等领域。

  招聘会现场有劳动、法律等专业人士宣传、解答女性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法律等问题。招聘会还开办了齐鲁巾帼创业大讲堂,由齐鲁巾帼创业导师就女性择业观念、职业规划设计、创业中涉及的政策法律问题等对求职女性进行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