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江苏省首家外资法人银行今起试营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0:18

  总行设立在南京河西金融CBD中心的我省首家外资法人银行——首都银行(中国)总行及南京分行今天开始对外试营业,并计划在下月正式开业。该行将为南京、长三角乃至国内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包括存贷款业务、贸易融资、支付结算在内的全面及独特的金融产品,具体涉及现金账户、存款、企业理财规划,以及全球流动资金管理及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等。

  首都银行集团是东南亚最具规模的银行财团之一,集团以商业银行为主,拥有多家储蓄银行、投资银行、财务公司、证券公司、信用卡公司、汇兑公司、保险公司、租赁公司。凭借在全球、尤其是东南亚地区长达五十年的成功运作,首都银行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首都银行(中国)总裁张金辰表示:“江苏是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展最为成熟的地区之一,首都银行(中国)将传承集团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全力服务本地企业,尤其以把中小企业作为首要战略目标,以国际化标准满足本地企业需求。”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