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大城市楼市遇春寒 2月沪穗深成交再创历史新低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3月02日08:43

  2月,不少地方楼市遭遇“春寒”,沪穗深等地楼市交易继续着1月的下滑趋势,甚至创出历史新低。

  昨天,来自佑威楼市通系统的最新统计显示,刚刚过去的2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2万平方米,相比1月再次大幅减少了54%,也就是说,成交量已连续两月出现50%以上的降幅,并成为近几年来的最低点。

   在深圳市场方面,根据深圳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的数据统计,2月深圳各区域楼盘网签数量为1078套,成交面积约9.12万平方米,均价为22247元/平方米。相比1月的数据,网签套数降幅高达72%,成交面积降幅高达75%,唯有均价波动不大,小幅下降5.4%。

  而来自广州官方“阳光家缘”网的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月广州市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总套数为3451套、成交面积约39万平方米,比1月分别下降了48%和49%。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