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避险买盘受抑制 美国国债周一收低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02日05:44
  由于股市上涨以及市场希腊获救的期望削弱避险买盘,美国国债价格周一(3月1日)收低。

  美国今日公布的制造业增长、营建支出以及个人消费支出方面的数据丝毫没有改变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展望。

  投资者期待希腊可能接近与欧盟达成协议,来采取更多措施控制其预算,以此换取救助。

  WilliamsCapital的固定收益交易主管DavidCoard表示,投资者并未关注经济数据,市场的多数走势都是围绕希腊问题的猜测进行的。

  2年期国债收盘持平于1004/32,收益率报0.81%;5年期国债上涨1/32,至10011/32,收益率报2.30%。

  10年期国债下跌2/32,至100,收益率3.63%;30年期国债下跌10/32,至10024/32,收益率报4.58%。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