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贵金属

第四季度贵金属衍生品合约成交量大增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01日13:32
  国际清算银行(BankforInternationalSettlements)周日(3月1日)表示,2009年第四季度国际衍生品交易所的交投活动温和复苏,但贵金属衍生品合约成交量大幅增长。

  数据显示,受中国交易所黄金衍生品合约交易增长近一倍影响,第四季度贵金属衍生品合约的成交量增长接近50%。

  去年10至12月份,国际衍生品交易所的名义本金成交总额达到444万亿美元,增长了5%。这一金额较去年第一季度时的低点增长了22%,但仍远低于2008年初时的690万亿美元。

  另外,外汇衍生品的成交额创下历史新高。外汇衍生品交易的名义本金总额增长了15%,达到创纪录的8万亿美元,未平仓合约增长11%,至3,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