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我要创业

用纸做家具 成都大学生上央视“创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09:45

  本报讯(胡蓝记者王丹)什么家具不怕水也不怕火,并且价格低廉?倪松坡的答案是纸!昨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里,倪松坡、周刚等成都创业大学生从全国初选中脱颖而出,冲击50万元创业基金。倪松坡开发出的熊猫板凳只要3元钱,虽然是用纸做的,却能承重200斤以上。

  和倪松坡一样,成都大学生周刚也带着自己的专利走上了创业舞台。他的杀手锏则是能让电与水“亲密接触”,发明了一系列不怕水的电器设备。唱着歌的MP4被扔进水里,捞出来还在继续唱歌;把带电的插座放进水缸,即使把手伸进水里玩插头,灯泡亮着也不会触电……周刚说,在创业办的帮助下,已有多家外地企业向他提出合作意向,防水插座项目已在园区的厂房里进入了生产准备阶段。预计最快今年6月,成都市民就可以买到他的“防水插座”。

  据成都团市委介绍,“成都创业工场”制造的一批批创业点子、创业项目正开始逐步走向全国。2名创业青年均来自成都大学生创业园,目前融资已基本到位,今年内就可投入生产纸家具、防水插座等新技术产品。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