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美联储升息预期降温 美元短线受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0:59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发表的国会证词一度打压美元,令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有所降温,伯南克重申美联储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维持极低利率水平,并声称上调贴现率并不意味着货币政策发生改变,再加上美国1月新屋销售月降11.2%不如预期,美元短线受到压力。但相比之下,在欧元区诸国的高额赤字的存在下欧洲央行预料仍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基本面上欧元兑美元仍将振荡下行。

  从技术角度看,欧元兑美元在4小时图形继续处在反复下行的趋势,指标依旧下行并没有大举反弹的迹象,注意的阻力在1.3550及1.37,支撑在1.34 及1.33,而日线图形上尽管已经是严重超卖,但整体仍有着反复下跌的风险,建议逢高继续沽出为宜。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