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友邦金喜洋洋为孩子规划“财路”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2月26日09:32

  近日,一项调查显示,高收入人群认为子女教育基金是未来最有可能提高投入的理财产品。同时,家庭抚养成本的上升也是针对子女理财产品升温的一大原因。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一份题为《孩子的经济成本:转型期的结构变化和优化》的调研报告披露,父母在子女身上的花费处于家庭支出的第一位。从直接经济成本看,孩子在0至16岁的抚养总成本将达到25万元左右,如果包括子女上高等院校的家庭支出,则高达48万元。

  为了给子女做合理的理财规划,以应对未来的高支出,友邦保险新近推出了一款分红型“金喜洋洋年金保险计划”。据了解,该保险计划包含身故保险金、生存现金、满期金、现金红利等保险利益,让客户在获得风险保障的同时有效地积累资金,不但能为孩子规划教育金,更能作为保障孩子一生的“幸福账户”。

  以30岁的王先生为例,他为0岁的儿子投保了友邦金喜洋洋年金保险计划,保险金额20万元,年缴保费54136元,缴费期8年,可选择年缴、季缴、月缴等付费周期。

  首先,能够短期缴费,长期领取。从孩子8岁开始,每年可领取1万元生存现金,一直到88岁。让孩子少有所养,老有所依。

  其次,提供频繁给付,现金不断。每年1万元生存现金,可当年领取,也可存放在公司累积生息。在孩子8-21岁教育期,从小学到大学的教育金都可以覆盖到。在22-30岁的奋斗期,可以每年领取1万元缓解他的财务压力,或者累积生息为他提供至少9万元的创业金或婚嫁金。30岁以后,孩子经济收入渐趋稳定,每年1万元可以作为赡养费或育婴费,一款保险计划惠及三代人。

  最后,当孩子步入老年,还可额外在65岁、70岁、75岁时每年分别多获得至少4万元补充养老或医疗金。当孩子到了88岁的时候,还可领取一笔20万元的满期金。

  这一保险计划还具有全残豁免、额外给付的特性,一旦发生合同规定的风险,客户可免缴之后各期保费,孩子教育基金持续领取,毫无后顾之忧,孩子一生都将得到家长的关照(该保险计划包括主险和附加险,主险为分红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