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买10张购物卡 竟有7张是空卡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25日16:23

  本报讯 送购物卡拜年成了时下一种时尚,没想到福州郑女士却遇到了尴尬。2月6日,福州郑女士在沃尔玛福州长城店花了3000元钱买了10张购物卡,每张面值300元,分别在春节期间送给亲戚朋友。节日期间,她陆续收到一堆抱怨,朋友们反映购物卡里没钱,她统计了一下共有7张。

  2月21日,郑女士向福州鼓楼工商局12315投诉。

  接到投诉后,12315工作人员前往沃尔玛福州长城店了解情况。经过核查,沃尔玛福州长城店表示,由于工作失误,在郑女士购买的另3张卡中每张都分别充了1000元,导致剩余7张成为空卡。

  经过工商人员调解,沃尔玛福州长城店有关负责人对工作失误表示歉意,答应会让资金“归位”,将重新给10张购物卡各分配300元,并另赠送300元购物卡作为补偿。郑女士接受了现场调解。节日期间,许多单位都有发放现金购物卡,而像郑女士类似的购卡尴尬也时有发生。消费者取得卡后,如何知道卡内余额,才能更放心用卡?沃尔玛方面称,只要登录其网站,输入卡号便可查询卡内余额,如有发现卡内无钱现象,可与店方交涉,一般属于工作失误的,都会补上。而新华都、永辉等卖场购物卡,持卡者均可到门店现场查询卡内余额。

  工商部门表示,消费者首次消费后,商家最好能提供消费凭证(小票),告知消费者购物卡的余额。工商部门希望广大消费者在持卡消费时,应主动向商家查询余额,并索要票据和保留好消费凭证。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