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价格将受到大量集中卖盘打压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25日10:16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黄金反弹自触及月内高点后,目前上涨格局难以长久,后市或将重拾跌势。黄金上行走势已触及1,126.20-1,135.50阻力区且未能有效突破。

  该行分析师Axel Rudolph表示,黄金的1,126.20和1,135.50阻力位分别为2月内高点和过去3个月以来下跌走势50%斐波那契回撤位。黄金在此阻力区将受到大量集中卖盘打压。

   Axel Rudolph指出,黄金进一步阻力位于1,150附近,黄金或将在此水平结束反弹并重返下行走势。黄金反弹动能可能在1,135.50或是1,150-1,162.45区间附近消耗殆尽。周一(22日)黄金曾攀升至自1月20日以来最高点1,131。

  Axel Rudolph还表示,按照黄金以往下跌格局观察,后市空头目标将指向1,100水平和长期上升通道下轨1,093.82支撑。黄近若进一步跌破1,074,则将打开至去年10月低点1,025.70的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