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生命人寿股东再变 武新裕福"清仓"生命人寿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黄惠敏
2010年02月25日08:38

  历经多次变动,目前总部位于深圳的生命人寿又进行了一次股权转让。

  2月24日,保监会批复,同意深圳市武新裕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新裕福)将所持有的生命人寿1.8亿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市洲际通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投资)。受让后,洲际投资约持有生命

人寿3.98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7.64%,而武新裕福不再持有生命人寿的股份。

  相关资料显示,武新裕福的前身是武汉武新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5亿元,主要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老工业企业改造,高新科技产品开发与生产、房地产业和其他第三产业的投资。此次武新裕福“清仓”生命人寿股权是出于何种考虑暂未知。

  生命人寿一度因公司人事和股权变动为业内关注。保监会资料显示,在2007年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生命人寿的18000万股股份转让给首钢总公司;在2009年初,北京丰利投资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生命人寿12000万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市国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让后深圳市国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生命人寿255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8.78%,北京丰利投资有限公司不再持有生命人寿股份。经过2009年的股权变更后,深圳市国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为生命人寿的单一最大股东。

  另据了解,生命人寿同时获准筹建江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