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逾千万遗产牵出家庭恩怨 儿子将母亲告上法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9:58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对母子承继亡夫遗下逾千万元财产,但儿子指责负责处理遗产的母亲,把当中1100万据为己有。儿子遂入禀高等法院,要求母亲交代多年来的遗产去向,以及赔偿他的损失。

  原告黎伟德在入禀状中透露,家中有6名兄弟姐妹,他排行第四。父亲ShirlienLight在1968年委任妻子梁汉球与原告,为90%遗产的受益人和执行人。父亲在1976年去世,但因当时原告在美国居住,因此遗产都由母亲打理。遗产于1981年时,估计约值1200多万。

  然而,儿子指责母亲转移遗产中的1100万元,包括购买多项美国物业,以及把240万给予兄长。此外,遗产中在香港的物业只有九龙太子道西一大厦单位,母亲不断声称物业以父亲的名义持有,但原告在去年发现物业已转至母亲名下。他多番要求业权加入自己的名字,但被母亲拒绝,母亲又拒绝交出遗产的财政资料。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