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河北生命人寿27万元大额理赔周到快捷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2月23日10:02

  2月12日,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周到快捷地给付了一起27万元的赔案。

  2月4日,生命人寿河北省邢台市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称被保险人贾某在早7时左右发生交通事故身故。邢台中支工作人员立即调取贾先生在公司的投保资料,经查客户贾先生购买的是生命人寿万能寿险、彩虹卡及合家欢卡,保额共计27万,因保额过高,属于重大案件。邢台中支立即向河北分公司报备,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此高度重视,总经理邓明远做出重要指示:营运部迅速调查,如事故属实,快速理赔,并委派分公司营运部负责人及理赔人员赶赴被保险人家中进行慰问及调查,经调查,证实该案件属于理赔范畴。

  从事故发生到赔款支付仅6天时间,期间保险公司多次主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在最后一份理赔资料递交到公司后,仅用了3个小时便将27万元理赔款项支付到位。这是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以来单名客户获赔金额最大的理赔案件,也是理赔最快的一笔理赔案件。

  2月12日,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邓明远亲自赶赴邢台将27万元理赔款项送到了被保险人贾某的家属手中。(纪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