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中英人寿迅速理赔广东两小兄弟煤气中毒案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谢柳
2010年02月23日10:02

  近日,一则《外来工两小兄弟洗澡惨遭煤气中毒身亡》的报道,经广东当地主流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外来工小孩独自在家的安全问题,再度成为热议话题。

  就在事故被报道后的第二天,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接到一则身故报案,该公司理赔部工作人员在查看案例时,发现这则报案内容与电视上的新闻十分吻合。经过进一步了解后发现,原来其中不幸遇难的一位小朋友就是中英人寿的被保险人,其父在中英人寿购买了一款“财智人生”的万能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的产品,购买时间不足一年。

  遇难的两名小朋友是表兄弟,两个家庭同时失去两个孩子,这些外来打工的父母遭受了无法想象的沉重打击。为尽快给予这两个不幸家庭力所能及的援助,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作出了积极迅速的理赔反应。

  由于被保险人的户籍所在地不在广州,按照规定,必须回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户口注销才能完成理赔的证明文件。中英人寿的员工们深深感受到孩子父母的悲痛,理赔专项小组决定立刻启动快速理赔通道,允许客户日后补交需要回乡办理的证明文件,其他事项均在广州办理。1月28日,相关的理赔资料送到了中英人寿理赔部,1个工作日内便完成了案件的审核。2月1日下午,中英人寿理赔部主管谢育军与理赔专员一道慰问了遇难小朋友的父母,并将10万元的理赔金(支票)送到了他们手中。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