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辽宁中意人寿获评“最佳服务保险公司”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2月23日09:58

  日前,“金钥匙”奖2009年度中国(沈阳)理财总评榜榜单正式揭晓,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荣获“2009年度最佳服务保险公司”。

  中国(沈阳)理财总评榜榜单涵盖了金融领域的银行、保险、基金和证券4个子行业,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意人寿、中国平安、华夏基金等在

内的金融机构入选。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充分保障客户利益,积极推动服务创新,倡导个性化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为辽宁省保险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中国(沈阳)理财总评榜是辽宁《华商晨报》在《北京晨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齐鲁晚报》等媒体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的指导下,组织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全力打造行业品牌,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通过让最有发言权的投资者投票和专家评选结合,最终推选出最优秀的“企业和产品品牌”。(史源)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