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深圳发展推"黄金对赌"理财产品 期限为一年半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9:10

  本报讯 昨天,深圳发展银行(000001)推出了一款名为“金娃娃”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凡客户到深发展各网点购买该产品,投入8.2万元即可获1根20克成色为99.99%的金条。这款产品在收益支付上将信托收益与黄金投资关联,在发放的信托贷款正常归还的情况下,客户获取的金条

即是收益;但若金价持续大幅走低,或信托贷款投资部分本息未能如期收回,则会导致客户的理财本金部分或全部损失。

  深发展表示,由于 “金娃娃”产品采用“黄金+信托投资”的分层设计,客户购买“金娃娃”产品的资金,其中一部分本金用于购买并获得实物金条,客户可以在认购的同时随即获得金条;剩余部分的本金将投资于优质企业信托贷款项目。

  据悉,此次“金娃娃”理财资金将委托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向优质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一年半,该部分收益率约为4.0%-4.5%/年。(张若斌)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