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迪拜期货黄金4月合约价格2月22日收低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23日05:22
  美元兑欧元从低点反弹,打压国际现货黄金从一个月高点回落,受此影响,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黄金期货周一(2月22日)收盘下跌。

  迪拜黄金期货主力4月合约价格2月22日收盘下跌5.40美元,跌幅0.62%,报1115.70美元/盎司,上个交易日收报1121.10美元/盎司,成交量1297手。

  亚洲时段早盘,金价快速拉升,至1130美元上方时段高点,但获利盘涌入,金价很快回撤,至1123美元附近;尾盘,美元走低帮助金价反弹至1128美元一线。欧洲时段,金价早盘快速下跌,至1117美元附近时段低点,之后在逢低买盘推动下反弹至1125美元一线。纽约时段,美元兑欧元持续反弹,黄金则快速下跌,并在触发止损位后进一步跌至1110美元下方日内新低;之后,逢低买盘入场,金价逐步反弹,但终未能收复日内失地。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分析师TobiasMerath表示,原油和贵金属价格下滑,美元小幅走高,而股市也下跌。erath指出,大量投资者持有多头头寸,因此,金价仍有获利回吐的空间,此外,3月份这个时间段也令人担心,因为这通常是一年中金价表现最糟糕的时期。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