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陕西邮政首次发行情人节邮政贺卡 一套两枚

来源:人民网 作者:梁娟
2010年02月13日11:23

  虎年春节恰逢情人节,陕西邮政部门首次发行情人节邮政贺卡,为传统的春节增添了浪漫的气氛。除了玫瑰和巧克力传统礼物外,人们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据了解,陕西邮政发行的情人节邮政贺卡一套两枚,以强对比度,带给受众强烈的视觉冲击;以深邃沉稳的色彩传达爱情稳固恒久的寓意;以传统的红、白玫瑰素材为载体表现情人节主题。在卡片的印刷上选用硬度好的白卡纸,同时辅以烫银、覆膜工艺彰显卡片的质感,使卡片更加精美具有收藏性。

  另外,陕西邮政还将首次发行妇女节幸福女人贺卡一套3枚,颜色为红、紫、黄。整体设计以女性形象为主线,以水墨背景为表现形式,突出女性的柔美、善良。在局部细节处理上运用飘带、蝴蝶、藤蔓、花卉等元素衬托女性特有的灵秀、妩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