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单笔赔付640万元 平安寿险理赔创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纪晨璐
2010年02月11日09:29

  记者昨日从中国平安获悉,该集团旗下平安寿险对一单人身险案件赔付640余万元人民币,创下该公司成立17年来最大单笔人身险理赔金额。

  据记者了解,去年7月,平安寿险广东客户李女士不幸在河南省发生车祸身故。其家属在11月中旬致电平安报案。据介绍,李女士于2008年5月30日在平安寿险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千禧红两全保险,保额309.6万元,趸交保费300万元。根据该险种的保险责任,被保险人保险周期内意外身故时,保险人将承担双倍赔付,此次身故赔付金额达人民币619.2万元。

  另据了解,由于该产品还有分红功能,李女士投保一年多以来,累计获得约20万元的投资红利,因此理赔金额总计达到约640万元。此外,由于该案件最终处理时效超过30天,平安方面也按照此前承诺,向客户额外支付了30日逾期结案利息近5000元。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