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国国债周二收低 关注英国央行季度通胀报告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10日05:26
  英国国债价格周二(2月9日)收盘下跌,在英国央行(BOE)周三公布季度通胀报告前夕,相对良好的25年期英国国债标售成绩未能给市场带来支撑。

  英国成功标售20亿英镑(31.2亿美元)2034年到期的国债,但昨日价格已被压低,因为投资人在英国央行决定停止其债券购入计划后要求小幅溢价。

  今日的标售为上周四英国央行公布停止其量化宽松政策后的首次国债发售,自去年3月以来,英国央行在量化宽松政策下买入大约2000亿英镑国债,占所有流通英国国债的比重超过四分之一。

  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英国国债策略师MohitKumar表示:"英国国债价格在标售之前被压低,所以我对标售成绩良好不感意外。"

  英国央行将在北京时间周三18:30公布新的经济增长及通胀预期,可能为未来货币政策方向提供线索。

  3月英国国债期货合约价格收盘下跌0.05,报115.41,较上周五触及的六周高位低约一个大点。10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2个基点,至3.96%,较可比德国国债期货的收益率差扩大1个基点,至82个基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