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珠宝首饰

黄金珠宝成抢手年货 商场日常销售可抵平安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6:37

  本报讯(记者杨菁 通讯员陈莹珏)春节日近,黄金珠宝销量持续上扬,同比增长100%以上,成为市民购物单中的抢手年货。

  昨日,武汉广场、世贸广场珠宝专柜,成双成对的市民在挑选首饰、摆件、金条。

  据了解,今年,市民们过年买黄金更舍得。平时,20-50克的小金条卖得最好,现在,50-100克中型金条走得最快,500克大金条的销售屡见不鲜。

  上周双休,世贸广场周大福售出一只500克五虎图金条,价值14万元,另一只价值12万元的500克投资金条也同期售出,周日一天,这个专柜的销售就达到了平安夜水平。

  此外,市民们买黄金摆件,从务实走向艺术。眼下,一尊同等克数的金摆件,只要增加琉璃、水晶类的配饰或底座,价格就上涨30%-50%。前两年,这种主卖设计的艺术型金摆件,问津者寥寥,这几日,它们的销量同比上升了30%。

  世贸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黄金珠宝销售走旺,是从腊八节之后开始的,比往年提前一周,整个1月,金条摆件类的销售比平时上升7-8倍,1月份后两周的销售就占到全月的一半水平。

  商家认为,黄金市场火爆,与武汉市民走出金融危机阴影有关,“经过一年的心态调整,人们的消费欲望有一定程度的复苏”。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