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央行与银监会

一年期央票利率稳定 正回购继续暂停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2月09日14:40
  21世纪网讯据报道,央行9日在公开市场发行了240亿元一年期央票。虽然发行量较此前一周大幅增加了140亿元,但发行利率保持稳定,连续第三次持平于1.9264%。

  此外,正回购继续暂停。这是第4周央行暂停28天期正回购操作,上次发行是1月12日的2000亿元28天期正回购。

  本周到期资金高达3480亿元,是2010年以来到期资金量最高的一周。分析人士认为,大幅增加的一年期央票并不会改变净投放态势。此前3周央行持续净投放,上周净投放资金达2140亿元。

  国泰君安固定收益分析师陈岚认为,本周仍将保持大幅净投放态势,以满足春节假期资金需求。然而发行利率或将在春节之后重拾升势。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