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谁说理财就要去赚 趁假期给自己买个保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8日11:02

  王先生不认为理财就是非要真金白银每个月每天去赚多少钱,像他这样已要“奔四”年龄的人,上有老下有小,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去做,他没有时间去关心每个月每一段时间政策的变化以及行情的涨跌,他最关心的是他的经济生活如何才能变得更安稳。

  王先生在一家外企工作,年薪收入算是可观,是属于典型的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两年前曾经一冲动买过基金,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大起色,从此变成了长期的“基民”。也由于这次投资经验,让他发觉这种投资不是他这种大男人生活的主流,而且他也没有时间去关注行情的涨跌。他说还是自己踏踏实实地工作更靠谱。也是从那以后,他的收入再也没有往股市上投一分。

  眼看快奔四的他,忙完一年的工作,前一段时间就预约了一位做保险业务的朋友,准备在春节假期期间一起坐下来聊聊他的保险的事。而保险的内容,他首先关注的是自己的保障计划,其次就是家庭的全面保障计划。

  王先生说,由于他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目前家里的房子车子孩子还有老人在这种情况下都能正常运转过得很好,但如果一旦有了病呀什么的,如果没有保险保障的话,这些情况可能就会发生变化。因此,他早在半年前就开始惦记自己的保障计划,现在快过春节了,终于有了空闲可以关注。

  对于保险中所说的什么分红分利的,他不是很关心,也不是他所看中的,他认为钱是赚来的。而保险的真正价值,对于他而言,就是以求万一之下的一个保障。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