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农产品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逆市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06日02:37
  受技术性反弹推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4日逆市上涨。

  其中,玉米3月合约上涨1美分,以每蒲式耳3.54美元收盘。大豆3月合约上涨6美分,以每蒲式耳9.14美元报收。小麦3月合约上涨6.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7575美元。

  当天,由于投资者避险 情绪升温,美元汇率大幅上涨至8个月来的新高,而股市、原油和贵金属市场普遍遭遇重挫。农产品期货早盘下跌之后,在前期超跌引发的技术性因素推动下反弹。

  玉米需求方面亦有利好。美国农业部当天说,私人出口商向韩国出口玉米11万吨,而周度农产品出口销售报告则显示,截至1月28日的一周,美国共出口销售玉米92.62万吨,接近市场预估区间的上限。不过,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埃及有关方面表示,该国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法国买入了24万吨小麦,美国小麦再次遭遇冷落。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