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疲弱非农抑制通胀预期 美国国债价格周五收高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06日05:40
  由于美股盘中大幅下滑,加上弱于预期的非农数据抑制了通胀担忧,美国国债价格周五(2月5日)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30年期国债价格升幅一度超过1个大点。

  分析师们表示,对希腊和其他欧元区国家主权债务问题的担忧也促使资金涌入低风险国债。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1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2万人,预期为增加0.5万人,12月修正后为减少15万人,初值为减少8.5万。同时,1月失业率降至9.7%,预期为10.1%,12月修正后为10.0%,初值为10.0%。

  数据提醒市场,即便上周公布的第四季度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国经济依旧未能带来足够的工作岗位,来助推消费支出和经济持续增长。

  此外,美国股市今日大部分时间继续下滑,主要股指盘中跌幅一度接近1%,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避险买盘。

  2年期国债收盘上涨4/32,至1008/32,收益率报0.75%;5年期国债上涨13/32,至1005/32,收益率报2.22%。

  10年期国债上涨15/32,至9817/32,收益率报3.55%;30年期国债上涨23/32,至9729/32,收益率报4.50%。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